sherry2shop

20200217的看法

废柴如我,不会产粮,只会写看法…

今天一开lof,发现关注的太太们好激动。赶紧去微博转了一圈,又打听了半天,勉强拼凑出发生了什么。

简单来说,就是某官博,翻粉丝创作的牌子,翻到打着cptag的同人图。

既然被带着蓝V的官博转发,明晃晃的cptag,和官方配的那段对话,粉丝自然认为该cp被官方盖章认证了。一时间炸到了许多不吃这对cp的粉丝。官博后来发现好像不太对,又补了一个“只是怀念故人”的说法,等于又盖章否定了这对cp……这真不是对嗑该cp的粉丝们来了一波飞龙骑脸吗?

最终,这个转发被删掉了,此次官方翻同人牌子导致自己最终翻车事件,在微博上几乎找不到什么痕迹了。

官方掺和同人创作,看风头不对又删掉假装事情没有发生过,怎么,挑逗粉丝情绪很开心吗!

同人cp的创作,自来秉承腐眼看人基的原则,从原作中的某个点出发,衍生出的关系和故事,怎么说也是二次创作。出发点不同,萌的角度不同,同一部作品可以衍生出N多种cp关系。大家打好tag,各萌各的,自己吃自己家的饭,本来相安无事。

官方现当于提供食材,每家cp自己挑选,然后拿回家做成菜肴,一家人围在一起吃。然而官方非要把其中一家做的饭塞到所有人眼前让大家一起吃,结果发现其他人吃不下这个口味,自己也有点尴尬,干脆一扭脸就把人家饭倒了,假装没有拿过。被端饭的和被塞饭的能说什么?毕竟您是提供原材料的,只能说自己不该在这里呗……

话说,官方有胡乱翻粉丝牌子搞营销的闲工夫,不如好好想想之后的剧情怎么走,如何让角色更丰满立体。

不过如果故事本来就是罗小黑的乡村生活,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。

PS:写完以上,在一意咕行太太那里看到了官方转发的截图,还有群里截的无限CV的微博。震惊!我还能说什么!我以为我杂食无差混乱邪恶已经很没下限了,不曾想居然有败给原作官方的一天!

最后,感谢官方让我爱的风息至死没有下跪,目前看来,当棵树还挺安全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